莲笙夜歌

这天下胜景有一半在他眸底,世间柔情独他一人占去半数。

《线》橙白(血族paro)

浓浓夜色如化不开的墨,漆黑吞没了光芒。这方天地间弥漫着的死一般的寂静,甚至让人误以为时间不再流逝。
风摇晃着长廊厚重的窗帘,微弱的月光菩洒于长廊大理石地面上,与暗影交织在一处。笔直冗长的走廊望不到尽头,一如窗外永不消逝的黑夜。
少年在长廊上奔跑着,烛火在他身侧摇曳,他奋力挣脱开枷锁,在阴暗中寻找出路。
他手臂与双腿上还留有触目惊心的伤痕,可他早已无心关注伤口是愈合抑或再次开裂,少年此刻只想逃离这座巨大的囚笼。
华丽的城堡是吸血鬼先生精心打造的鸟笼,荆棘缠绕上夜莺的翅膀,他将夜莺圈养,独占那美丽的歌声与翅羽。
吸血鬼先生为夜莺带上镣铐,铁链另一端连着牢笼。他痴迷地看着他的夜莺,捧起对方的脸颊亲吻,相拥而眠时温柔诉说着爱意。
他爱夜莺——俊秀的人类少年baekhyun。可少年却因为恐惧一次又一次从他身边逃离,身上数不清的伤痕是忤逆他的惩罚。
起初,baekhyun还期望吸血鬼会放过自己,幻想黑夜终会逝去等来破晓之时,可他错了,黑夜自始至终笼罩着他,他看不见希望的曙光。
少年不甘心被永生禁锢,趁吸血鬼离开城堡,他再次踏上逃亡之旅。
他知道只要穿过长廊,大门便近在眼前,可这长廊漫长得过分,就像是吸血鬼故意和他开了个玩笑一样。
抑或是上帝和他开了个玩笑。
强劲的风掀起窗帘,鲜红的玫瑰花瓣随风落在地上,落在停下脚步的baekhyun身边。
你问为什么不跑了?噢,他没办法逃跑了,不算隐秘的出逃计划已被发现,拥有红色眼瞳的男人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CHEN公爵回来了!
baekhyun蓦然发觉自己无法动弹,手上则多了一根缠在无名指上的线,而线的另一端绕在了CHEN的手上。这是吸血鬼的魔咒,象征着斩不断逃不掉的“缘”。
“就这么想离开吗?”CHEN望向他的眼神既温柔又悲伤。他慢慢走近少年,“我那么爱你,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你。为什么,你就是不懂呢……”
baekhyun看见吸血鬼先生离他越来越近,他近乎绝望的哀求道:“放过我吧……我们本来就不属于同一个世界啊!”
“我不在乎所谓的法则,只要你留在我身边就足够了。”
苍白修长的手带着冰凉温度抚上少年的脸庞,CHEN将他拥近怀里吻去他眼角的泪。
“我爱你。”
CHEN从不吝啬于表达爱意,轻柔的吻随即落在少年的眉眼、脸颊、脖颈上,纤长睫毛犹如蝴蝶的翼,划过肌肤带起细微的酥痒感。
“我爱你。”
baekhyun认命般闭上双眼,手不由自主抓紧了CHEN酒红衬衫的衣襟。
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间,尖利的獠牙刺破肌肤,殷红的花朵绽放于纯白之上。
血液香甜的气味令吸血鬼先生欲罢不能,他的夜莺过于美好,他舍不得放开手中的线。
沾染鲜血的唇印上baekhyun干涩的唇瓣,舌尖温柔舔舐着,描摹着唇的轮廓。不似以往的疯狂,这是个带有安抚性质的吻。
CHEN的手指与baekhyun的相扣在一处,连系彼此的线紧紧缠绕在手腕上。
“我爱你。请不要畏惧也不要离开。”
End.

  
【个人脑洞产物,ooc属于我,请不要较真!TVT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莲笙夜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